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2-09-20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艺术设计学院欣喜地在金秋九月迎来了2022级500余位新同学。为了让新同学顺利完成角色转换,了解和适应学校环境,明确所学专业情况,合理规划三年的学习生活,9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分别在笃学楼多个教室分教研室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作为介绍人为学院所属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数字媒体技术、动漫设计、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产品艺术设计等7个专业新生作了专业介绍,副院长吴昊、孙湛也参与了部分专业的专业介绍工作,各教研室专业教师同时参加了介绍会。

专业介绍会上,各位介绍人通过制作精美、彰显专业特色的PPT,为同学们作了精彩的讲解。首先,介绍人对学校、学院和各专业历史及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并逐一介绍了到场的各位专业教师。随后,介绍人针对各专业的专业特色、课程设置、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展示了各专业历年来在行业专业赛事、社会服务和政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是重点介绍了各专业的就业方向、目标岗位与行业发展前景,并就部分同学的疑问进行现场作答。

专业介绍为新生新学习阶段的开始指明了努力方向,也表达了对他们美好未来的衷心祝福,希望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也希望艺术设计学院因他们而更加精彩。

(孙湛/文;王超/图;吴昊/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