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王炜一行走访慰问艺术设计学院企业实践进修教师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2-08-26

为推进2022年度教师企业实践进修的工作进展与成效,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深化合作与交流,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炜,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吴昊、孙湛,教学秘书王超等一行,于8月25日赴多家在芜校企合作单位开展调研,走访慰问艺术设计学院企业实践进修教师。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教师企业实践进修工作,暑期轮休期间,学院共有24名教师分赴芜湖、合肥、石台3地共11家合作企业进行实践进修,另有5名教师驻点企业工作站进行为期半年的岗位实践。此次走访了安徽朗道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芜湖视邦广告有限公司等多家长期合作企业,校企双方就教师实践进修形式与内容、社会项目合作、行业岗位技能需求、专业发展规划和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企业实践进修教师向学校一行展示和介绍了企业实践成果。王炜勉励企业实践进修教师继续努力,将实践锻炼成果融入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对合作企业为我校教师顶岗实践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企业能与我校在项目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继续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将教师顶岗实践工作作为学院教学队伍建设的重点之一,全面提升教师实战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以就业市场需求为基准不断推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孙湛/文;王超/图;吴昊/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