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艺术设计学院赴芜湖东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2-07-21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拓展校企合作新途径,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企业人才需求调研活动。7月2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在鸠江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怀志的陪同下,带队走访芜湖东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学院建筑装饰教研室主任杨兴胜、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唐云龙、团学工作负责人汪级顺等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芜湖东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强海波首先对学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人才需求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情况。他表示,东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很多业务项目与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有关联,公司发展迅速,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联合培养企业优秀人才。

韩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学生实习、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座谈会上,各个教研室主任也详细介绍了专业情况及校企合作的相关构想。

近期,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及企业人才需求调研活动。此次调研为下一步校企合作育人、促进学生就业奠定了基础。学院将继续开拓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同时深入企业考察交流,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唐云龙/文;汪级顺/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