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2-06-29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长效机制,勉励毕业生党员步入社会后多为社会作贡献,鼓励备考的专升本党员学生坚定考试信心, 6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党总支副书记和副院长吴昊、副院长孙湛、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雪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李阳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代表、20多位在芜和在校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党员毕业生们介绍了自己结业或备考专升本等情况,同时也从学生视角为艺术设计学院未来发展积极献言献策,祝福母校能够早日提升办学层次。陈雪影、李阳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依依不舍,勉励党员学生们步入社会后要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旗帜作用;吴昊感谢学生对母校的祝福,对毕业生们的爱校之情、以母校为荣的自豪给予高度赞赏,叮嘱同学们在今后人生道路上要勤于钻研、深耕专业,不负母校、不负艺术设计学院全体老师的期望。韩飚和毕业生们一起回顾了三年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的杰出表现点赞,向以党员毕业生夏也清同学为代表的参与志愿服务战疫工作的全体学生致谢,号召全体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像在校时一样,以勇毅战胜遇到的一切困难,在党的领导下,走好新长征路,“不负光阴不负卿”,描画幸福的未来。最后。韩飚代表学院全体教师感谢学生对母校和学院的祝福,希望同学们铭记母校校训、铭记师生们一起共克时艰的日子、铭记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爱;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寄语同学们要为党徽增色,为党旗增辉,为母校增彩。他表示,母校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如有需要,学院的老师们会再为同学们“晒被子”,老师将和同学们并肩阔步新长征路,一起向未来。

记得在2021年学校先进班集体评比的舞台上,艺术设计学院一位参赛同学深情说道:“三年了,我们是校园门口那支静静的画笔,用无声的线条绘出成长的足迹。”是的,三年来,以53名党员学生为代表的450名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秉承“厚德 弘商 笃学 砺能”的校训,在逆境中前行,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艺术设计人才;他们用丹青描绘了青春时光中最精彩的一篇,用行动奏响了青春年华亮丽的序曲,用扎实的技能叩开“梦想设计师”的大门,迈向色彩斑斓的明天。

祝2022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