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学院初赛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添加日期:2022-06-10

6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届“徽商筑梦”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院级初赛。在今年艺术设计学院申报参赛的500多件创业策划作品中,各专业共推荐了18件精品作品参与本次比赛的评比。

本次比赛评比以策划书评选打分方式进行,评审组由创业赛事指导教师、有成功创业经历教师、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和高职称平面设计专业教师组成,从策划书作品的方案可行性、逻辑完整性、商业实用性以及版面编排和美化设计等多个维度对提交作品进行评分。评审教师以优中选优的态度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与本届校赛的角逐。

艺术设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互联网+赛事,始终将该赛事作为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在历届比赛中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22年,艺术设计学院在校创新创业学院的组织和帮助下,继续全力推进赛事指导和参赛组织工作,学院参赛师生数均超过总数的一半。

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以包括“互联网+”在内的“五大赛事”为重要抓手,结合各设计专业赛事,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局面,着力推进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推动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