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引领学子青春向党,奋发有为不负人民——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弘扬“五·四”精神暨庆祝建团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2-05-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调研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五·四”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学子“青春向党、不负人民”,5月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弘扬“五·四”精神暨庆祝建团100周年专题座谈会,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所属党支部委员和教师代表与学院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就当代青年学子如何弘扬“五·四”精神、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展开畅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与会的学生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学院全体青年学子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青年学子们在前一阶段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有为,支持配合学校开展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紧接着,与会的各位学生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调研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畅谈自己如何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看到同学们积极热烈的发言,与会的老师们也纷纷与学生分享自己的青春历程,寄语同学们紧和时代脉搏,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孙湛勉励同学们树立长远目标,不怕挫折,坚定文化自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昊鼓励同学们敢于正视自己当前的不足,把做人与做事相统一,铸就高尚人格,勇当民族复兴的脊梁;韩飚为同学们阐述了“五·四”精神,号召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用奋斗书写最美的青春,用实干奏响铿锵的青春誓言,为人生留下充实、温暖、无悔的青春记忆。座谈会最后,韩飚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周恩来创作的诗歌《无题》送给与会的学生代表,与同学们共勉。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的学生代表面向团旗,庄严重温入团誓词,立志将以实际行动使青春向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