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起运动∙战疫锦鲤——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战疫阳光体育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2-04-28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学子共克时艰,在战疫工作中做最好的自我,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号召,向全院学生发起“‘艺’起运动·战疫锦鲤”倡议,组织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运动场,增进身心健康,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生会的倡议下,在辅导员老师的引领下,一天都窝在寝室里上网课的同学们纷纷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青春的气息。翻花跳绳、组队跳大绳、跑步、健步走、足球、篮球、羽毛球等自选运动项目纷纷上演,从室内体育场馆到室外运动场,同学们甩开臂膀,迈开腿脚,挥汗如雨。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学院学生会还在运动场边设置了“运动锦鲤”抽奖台,攒够了运动数据的同学们头顶酣畅淋漓汗水、手举手机数据开心地参加“运动锦鲤”抽奖,抽中奖品的同学乐乎乎的报喜,未抽中奖的同学也收到一张贴心的字条作为鼓励。除个人抽奖以外,还以班级为单位进行PK,学院学生会将在活动结束后根据运动数据积分评选出班级“运动达人”和“运动达人”班级。目前活动仍在热烈进行中。

疫情一度按下了城市的暂停键,但无法按停师生们的战疫行动键。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齐心战疫,多措并举呵护身心健康,激发昂扬斗志。“艺”起运动,青春锦鲤,战疫锦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