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签订“四个责任书”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2-04-1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艺术设计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和引导,强化安全包保责任制,艺术设计学院于4月13日下午举行“四个责任书”签订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主持,全体在校教职员工参加仪式。

仪式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和学院所属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书,和学院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昊和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机房管理员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

“四个责任书”明确了岗位职责和任务,建立了细化责任清单,加强了工作引领,各项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学院将遵照党委的部署,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为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开展提供思想和行动上的有力保障。

(唐云龙/文;雷霈/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