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2-04-15

为进一步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守好艺术设计学院防疫阵地, 4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在校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主持。

会上,韩飚传达了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压实包保责任制度,同时要带着温度开展工作,下沉一线深入到学生中去,开展好课前一分钟教育,以战疫为抓手推进育人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昊要求任课教师要多教育、引导学生,多进行品德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副院长孙湛对疫情期间的顶岗实习学生管理、课堂考勤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通报了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老师们及时改进,坚决消除可能存在的隐患。

绷紧弦、铆足劲、扎实干、不放松、不马虎,艺术设计学院将遵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强化责任落实,聚焦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唐云龙/文;雷霈/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