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完成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2-03-29

3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所属教师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别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和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陈雪影、李阳两位支部书记主持了各自支部的会议,党总支书记韩飚、党总支副书记和副院长吴昊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上,两位党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问题查摆、制定整改措施等方面述职,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教书育人与科研业绩、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韩飚和吴昊分别在参会会场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互相监督和互帮互助,对标落实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各党支部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为完成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各党支部遵照学校的要求,在会前认真开展材料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材料撰写等工作,为开好会议奠定基础。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戮力奋进的动员会。艺术设计学院将立足新起点,对标落实问题整改,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唐云龙/文;俞婕、唐云龙/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