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2-03-24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3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学院下属教师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主持。

会上,韩飚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随后,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陈雪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阳分别围绕2021年度抓党的建设工作情况、上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韩飚进行了逐一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工作方向,要求各党支部在2022年的工作中,一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对标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抓好常规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二要对标学校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和阶段性的突击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师生的带头和表率作用,创先争优,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作贡献;三要对标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并结合学院的办学特色,加强工作创新,切实做到以党建促进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对全体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抓党的建设工作,分别从政治学习情况、党建责任履行情况、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信访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五个维度,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进行了现场测评。

(唐云龙/文;唐云龙/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