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 “2021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 中再创佳绩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添加日期:2021-12-23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的“2021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作品评审工作于近日完成。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属省级B类赛事,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省本科、高职71所院校经校赛选送推荐的近2600件参赛作品,涵盖动画类、漫画/插画类、新媒体动漫类、游戏美术类四大项。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经初赛推荐参赛作品30余件,最终共计获得三个大类18项等级奖,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6个,王超、吴永康、刘方义、张莉4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艺术设计学院在本赛事获奖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本次作品创作与参赛是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和动漫设计等专业“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模式的又一次重要实践。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把“双高”建设要求落实到专业探索和教学育人等各个环节。师生们“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育人”,先后获得国际、国内各类专业竞赛奖项达数百项。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将进一步凝练专业群特色,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赛代练,以赛促教,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魏菲娅/文;魏菲娅/图;孙湛/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