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添加日期:2022-02-22

近日,由安徽省地震局、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结果揭晓,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此项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的主题是“防震减灾,科普助力”,赛事历时4个月,共征集到省内外45所高校参赛作品955件。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最终,经吴永康、王超两位指导教师指导的2020级动漫设计专业南昊同学创作的微视频《地震科普宣传》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是对艺术设计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检测,也是对学生应用能力的检验。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通过学科竞赛,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王超/文;王超/图;吴昊/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