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赴鸠江区商谈“政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 添加日期:2022-03-04

为进一步推动“双高”及职教本科建设,艺术设计学院积极推进与地方政府的合作。3月3日上午,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昊携教学秘书王超及部分骨干教师赴鸠江区委宣传部,商谈“政校企”合作事宜。鸠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安平,副部长王滨及区文旅局、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区宜居公司相关负责领导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并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孙安平首先介绍了鸠江区的基本情况及重点发展的“文化创意”产业,尤其是辖区内芜湖国家级广告产业园的运行及与周边高校的合作情况。吴昊汇报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产学研能力、社会服务成果。随后,双方共同就鸠商“政校企”合作平台的建立、学生人才培养、企业非学历培训、产业学院共建、社会项目合作、实习实训就业、人才政策享受等重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孙安平对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的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赞誉,对学院秉承百年职教传统,立足地方、依托地方、服务地方的办学定位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相关区局将迅速按照座谈布置的任务进行前期摸排和资料收集整理,为下一阶段具体项目对接做足充分准备。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开展交流合作,通过“政校企”合作平台完成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社会服务成果。下一阶段将对标“双高”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及专业特长,力争补齐短板,冲击更高成果。

(王超/文;王超/图;吴昊/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