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送温暖 传真情 鼓干劲——艺术设计学院看望毕业顶岗实习学生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2-01-19

为做好毕业班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工作,了解掌握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状况,推进就业工作落实,1月18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学院副院长孙湛、团学工作负责人汪级顺和部分2019级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看望寒假期间学院留校实习的2019级学生,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在学生宿舍,韩飚一行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在企业实习和在校食宿等方面情况,了解了他们在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并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在实习期间认真学习,踏实工作,注重环境适应和经验积累,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同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信息,确保做好自身防护;上下班途中要注意人身和交通安全;要与家人、辅导员和指导老师保持联系,如需帮助要及时联系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等。并再三强调同寝室或在同一单位实习的同学要互相照顾帮扶,如遇困难要第一时间向辅导员和院领导反映。除与学生们交流谈心外,老师们还为当晚在校的18名同学送上一份新鲜水果。

同学们对老师们夜晚放弃休息时间前来慰问表示非常感动,纷纷表态将认真对待顶岗实习工作,努力提升自我,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顶岗实习。

(汪级顺/文;俞婕/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