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党史 建双高】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2-01-06

1月5日下午,艺术设计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带领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学习。


学习中,韩飚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与意义、修订遵循的原则,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附则等十个方面内容。


学习结束后,韩飚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高校党的建设实践探索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要求学院所属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内容、贯彻《条例》精神,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循《条例》规定,努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服务学校的“双高”建设提供组织上的保障。

  (唐云龙/文;唐云龙、雷霈/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