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12-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和29日下午,学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昊分别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韩飚从“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学院的党员队伍建设、三全育人、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学习意见,要求全体教师要广泛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总支委员、班子成员、支部委员要带头学、深入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吴昊从“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两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结合教学和科研等工作提出了学习意见,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职教本科建设作贡献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为开展好此次宣讲,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认真领会学校党委中心组第十五次扩大学习会要求,党政主要负责人结合学院工作,分别从不同角度开展宣讲,努力做好政治引领工作,为进一步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学习工作走深走实。

(唐云龙/文;汪级顺、俞婕/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