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趣味竞技展风采——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生趣味运功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12-28

“加油!加油!”12月26日上午,学校体育场热闹非凡。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趣味运动会正激情上演,来自学院2020级、2021级25个班级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天气虽冷,但同学们热情高涨。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运动会共设置拔河、一分钟定点投篮、企鹅漫步、跳大绳、愤怒气球等八个项目。来自各个班级的参赛队员们精力充沛,踊跃参加。运动场上,气氛热烈又不失轻松愉悦,伴随着场边观众此起彼伏的呐喊加油声,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尤其是班级对战的拔河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憋足了劲,为班级荣誉全力以赴。


本次趣味运功会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造性,锻炼和培养了团队合作能力,在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同时,也增进了各专业同学间的友谊。赛场上,大家的拼搏、激情与友谊都是冬天里最亮丽的色彩。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会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势头,发扬团队合作的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汪级顺/文;汪级顺/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