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党史 建双高】党史学习重实效,为民服务显真情——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受表彰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12-28

12月22日,由镜湖区委宣传部主办,大砻坊街道党工委、古城社区党委承办,芜湖市古城文旅党支部协办的“文明你我·志愿同行”志愿者文艺表彰汇演在芜湖古城谯楼广场举行,活动对支持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优秀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产品艺术设计192班丁梦媛、艺术设计193班赵艳等两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并受到了表彰。


12月12日-14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芜湖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契机,联合芜湖市古城社区党委,组织支部20余名师生党员与“古城红”志愿者一起,来到古城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对古城沿街以及周边停放的车辆进行规范摆放,捡拾落地的烟头,清理垃圾死角。志愿者们认真默默地付出,用实践宣传了文明行为,为美化环境尽心尽力,过往居民纷纷称赞。


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本次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推动了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运行,党员志愿者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履行了“一个支部一个战斗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的承诺和责任,也为芜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李阳/文;洪凤、田婷婷等/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