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党史 建双高】校领导王炜出席艺术设计学院《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学习总结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12-2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推进师德师风和教风建设,2021年暑假期间,艺术设计学院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组织教师开展《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学习活动。目前该项学习活动已经顺利结束,并于12月22日下午召开学习总结会,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出席总结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主持总结会。


总结会上,王炜对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学习活动给予肯定,对全体教师和党员学生撰写的学习心得给予高度赞扬,并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建设是个人幸福、社会进步和国家发展的重要基础,家风正,社会才会变得更美好。他强调,教书育人要做到爱生如子,师德教风与家教家风如出一辙,良好的家风能够带动良好的教风,良好的教风可以促进良好学风的养成,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学习活动是一件由小见大的工作,对师德师风和教风建设意义深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在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学能力大赛、学生培养等方面屡有突破,希望艺术设计学院进一步开展好学习和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争优创优的动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作贡献。


本次教育学习历时3个月,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和党员学生积极开展学习和践行活动,并撰写学习心得,教师的思想素质和育人情怀得到显著提升。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促进广大教师重塑造个人的作风,让作风、家风、教风相互促进,努力提升育人工作质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道路建设、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唐云龙/文;汪级顺/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