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党史 建双高】赓续红色基因 聚力砥砺前行——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6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12-09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6周年,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青年学生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12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芜湖烈士陵园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代表、党校学员代表、部分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师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又隆重的悼念仪式,向纪念碑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景仰和追思。随后,师生们满怀敬畏前往芜湖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回眸革命历史,看当今瞩目成就,吾辈更当砥砺前行。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怀,鼓励青年学子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书写好青春华章。

(汪级顺/文;汪级顺/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