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1级“艺路追梦”计划启动仪式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11-24

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构筑精准育人工作体系,落实艺术设计学院“十四五”规划 “文化素质+职业技能”工作方案,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在笃学楼111教室举办2021级新生“艺路追梦”计划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副院长吴昊、孙湛,学院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30余名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吴昊首先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历史、取得的重要成绩和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期望同学们珍惜机遇和光阴,在老师的指导下,为实现“梦想设计师”而努力奋斗。随后,与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向新生班级授“文明示范创建寝室”“退伍士兵争先创优创建岗”“先进班集体创建班”“优秀团支部创建支部”等证书,向外出写生训练的班级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艺术实践小分队”旗,并表彰了在暑假期间积极投入“阻断南京禄口机场疫情传播链”志愿服务的志愿者。最后,韩飚勉励新同学们立足人生新起点,秉承“厚德 弘商 笃学 砺能”的校训,积极开展“向真向善向美”的实践,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实现个人全面发展,争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艺路追梦”计划是艺术设计学院“十四五”规划推进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之一,是紧密结合艺术设计类人才培养特点,在现有专业品牌活动“梦想设计师”基础上推出的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工作举措。该计划按年级分层级实施,突出育人宗旨,以“文化素质+职业技能”为抓手,助力青年学生提升行为素养、精神素养、艺术素养、职业素养,塑造健全的人格,筑牢未来发展的基石。

(汪级顺/文;汪级顺/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