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明实践树新风 志愿服务传文明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12-14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进一步发挥志愿者在引领时代新风方面的作用,服务社区居民,树古城文明形象,12月12日,芜湖市古城社区党委组织古城红志愿者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员志愿们来到古城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211212152156_副本

活动中,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志愿者对古城沿街附近以及周边的停放的车辆进行规范摆放,捡拾落地的烟头和漂浮物等。现场志愿者们认真默默地付出,为美化环境尽心尽力,过往居民纷纷称赞,一时间古城辖区内形成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qq图片20211212152139_副本

本次在爱国季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党员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环境氛围,从正面推动了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运行,为服务社区建设,打造文明、和谐的居民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