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春不散场,梦想再启航”——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送老晚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12-07

11月26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不散场,梦想再启航”晚会,欢迎2021级新生,欢送2019级毕业班同学奔赴顶岗实习岗位。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老师、部分任课教师到场观看了演出。为严格防疫确保安全,晚会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现场学生观众仅限班级学生代表,其余学生在班级或利用手机端进行观看。


晚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致辞,副书记副院长吴昊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为获学院2019/2021年度先进班级、优秀团支部、优秀学生干部的班集体和个人颁奖。整个晚会精彩纷呈,乐队表演《New Boy》、歌曲《相亲相爱》、舞蹈《rollin》、小品《烤串》、诗朗诵《登峰揽胜》等节目让晚会高潮迭起,掌声和欢笑声不绝,特别是俞婕、马继巧等辅导员的倾情演出,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青春不散场,梦想再启航”迎新送老晚会在学院上下营造了和谐共融的大家庭氛围,各年级学生纷纷参演,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专多能的优秀才华,提升了艺术设计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为学院发展增添了和谐的氛围。

(汪级顺/文;汪级顺/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