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入选2021安徽·芜湖美术双年展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11-16

近日,由芜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芜湖市美术协会承办,安徽省众藏文化馆协办的芜湖市2021安徽·芜湖美术双年展参展入选名单公布。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刘艳、申奥、童王宁、刘东起、孙俊也、汪尧)创作的多件作品参与投稿,其中综合材料作品《大风景系列》成功入选(指导老师:王茵雪)。

本次参展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装饰文创设计工作室”导师王茵雪负责组织与创作指导工作。在创作指导中,工作室秉承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育人”特色工作模式,有效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一方面锻炼和展现了学生的综合材料绘画设计、综合材料应用、空间构成等多方面专业技能,另一方面以本次创作活动为契机,在创作指导工作中教育学生,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笔墨抒写伟大新时代,以丹青描绘中华民族新史诗,以高质量精品力作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全面树立文化自信。

(王茵雪/文;王茵雪/图;孙湛/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