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交流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11-16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毕业顶岗实习工作,引导毕业班同学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高就业应聘能力,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于近日邀请校友来校举办就业工作交流会。交流会由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刘方义主持。

交流会上,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校友何健、许宣宣、秦阿慧分别向与会的2022届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就业和升学的经历与感悟,并介绍了求职网站及网上求职的操作注意事项,提出了在确定好工作方向后,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先实习再找工作等建议,鼓励学弟学妹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三位校友中,两人目前分别任安徽朗道品牌形象设计有限公司主创设计师、芜湖市红沙粒少儿艺术培训中心沙画培训师,一人专升本就读于安徽工程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制定工作方案,分专业邀请近年毕业且在芜就业创业的校友来校与毕业班同学开展就业交流,帮助毕业班学生进一步增强就业意识,树立正确择业观,提高就业应聘能力,更好地走出校园、走入社会。

(魏菲娅/文;魏菲娅/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