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11-03

为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自10月中旬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分别召开学院所属三个年级学生代表和退役复学学生四场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团学工作负责人汪级顺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在一年级新生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们听取了新生们入校一个月来的学习和生活感受,并和新生们就如何对大学生活进行规划作了交流;在三年级毕业班座谈会上,老师们重点了解了毕业生们的就业需求和三年来的学习感受,勉励毕业生们抓住在校时光,发挥专业特长,多为学校和艺术设计学院做奉献,在母校留下靓丽的青春身影;在二年级学生座谈会上,老师们听取了学生们对专业学习、校园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并就如何巩固班风学风教风、推进专业学习、实现自我提高等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在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上,韩飚就退役军人作用发挥等内容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每一场座谈会氛围都非常融洽、热烈,同学们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学校及学院的管理服务、条件保障和学院的教风学风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对专业技能拓展、校园控烟、教学条件、校内安全、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则就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给予了回答和引导。

座谈会上,韩飚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关心自身发展、关心学校发展的良好愿望,对他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深为学生们爱学校、爱学院的心怀感动,表示将对会议记录进行梳理并形成书面文字,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映。此外,他要求与会的同学们把本次沟通交流情况传递给班级同学,期望同学们在学业和职业规划上提出更高要求和更高标准,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丰富的教育资源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做到不负光阴不负自己,努力为这个伟大的时代做贡献。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良性沟通和交流,让老师们对各年级学生的思想情况和学习、生活需求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改进教学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参考依据。学生们也通过交流,了解到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发展愿景,师生们共同确立了奋进目标,将在今后为讲好艺术设计学院故事、讲好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故事而不懈努力。

(汪级顺/文;汪级顺/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