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11-04

11月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二楼会议室召开11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与会。

会上,韩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求辅导员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稳定,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毕业班离校等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二是强调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尤其是大一新生,辅导员要配合心理健康中心做好测评与筛查工作。韩飚结合学校召开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毕业班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布置,要求辅导员坚持以学生为本,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助力学生顺利就业。

韩飚在会议中反复强调辅导员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对照学校下发的考核标准,认真完成各项学生管理要求,不断增强学习意识、职业意识,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工作。

                 (田婷婷/文;韩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