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党史 建双高】艺术设计学院举办“9.30”烈士纪念日网上缅怀英烈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09-30

  为传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根据校党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在“9.30”烈士纪念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到来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办“9.30”烈士纪念日网上缅怀先烈活动,活动由学院所属党支部和团总支组织。


  9月30日一早,师生们分别在党支部和团总支的组织下,登录中华英烈网,开展学英烈事迹、献花和献词活动,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感恩和崇敬之情。


“幸福不忘来时路 ,吃水莫忘挖井人”,英烈们的事迹深深震撼着师生们的心灵。活动增进了师生们对历史的了解,引导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进一步坚定了师生们信心,增强了大家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面向新时代努力提升自我,服务新时代,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汪级顺/文;汪级顺、唐云龙/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