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新生“庆中秋 启征程”联欢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09-22

丹桂飘香,月圆中秋。9月21日晚,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庆中秋 启征程”联欢活动,来自八方的新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欢度进入大学后的第一个中秋佳节,各新生班级助理辅导员和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活动。

当一轮明月映射大地之时,欢快的歌声、爽朗的笑声、热烈的掌声也从艺术设计学院各新生班级的窗户飘出,新生们根据班级制定的活动方案,纷纷上台展示特长,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文娱表演等活动,期间还穿插了中秋节来历及传统习俗介绍等环节,使新生们在联欢的同时,加深对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活动从晚上19:00一直持续到了21:00,师生同堂欢庆,歌声、乐声、欢笑声洋溢在校园里。

月圆助梦圆。考上大学是学子们曾经的梦,在大学里做更好的自己是学子们现在的梦。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集体生活,充分感受我校优良的文化氛围,勉励他们携梦启航新征程,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紧抓中秋佳节契机策划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具体落实,各新生班级助理辅导员组织实施。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集体的温暖和学校的关爱,对班级凝聚力的形成和塑造大学生活良好开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汪级顺/文;汪级顺/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