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党史 建双高】学习党史强党性,淬炼师德促发展——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09-27

9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党史强党性,淬炼师德促发展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主持。

活动分为党史学习、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动员、党建强师德交流三个环节进行。在党史学习环节,韩飚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在师德师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动员环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昊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视频会精神,领学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副院长孙湛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师德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在党建强师德交流环节中,学生第一党支部洪凤、谷秋悦、俞明杰三位党员老师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进行了交流发言。

活动总结时,韩飚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应该是师德师风”“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为师者必须以德为先”与大家共勉,号召全体教职员工通过学习党史增强党性、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学习先进典型,淬炼师德,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实现“十四五”规划既定目标贡献力量。

(唐云龙/文;汪级顺/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