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带队走访困难学生家庭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9-03

     为做好资助育人工作,进一步了解家庭困难学生受资助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的联系,8月31日,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赴“五个一”联系点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困难学生家庭走访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和辅导员张军、田婷婷、汪级顺老师参加了走访。


      在走访中,王炜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流,了解其家庭基本情况,向他们宣传国家相关资助政策,介绍学校的资助工作,鼓励贫困学生自强自立,勤奋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确立人生目标和信念,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所有关心他们的人。到访家庭的学生家长对学校领导和老师冒着酷暑开展走访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会同学校一起,努力把孩子培养好,回馈社会,不负党和国家的关心和期望。


      此次走访,学校实地了解了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传递了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密切了家校联系,进一步筑牢了资助育人工作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