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教师看望假期留校学生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9-03

      7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师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在支部书记和支委的带领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学生,叮嘱他们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鼓励他们团结抗击突发疫情和台风“烟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副院长孙湛及部分在校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老师们分成两组,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陈雪影、学生党支部支委汪级顺带队分头前往女生、男生宿舍。在看望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暑假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宣传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对部分同学积极参加社区抗疫志愿服务活动给予赞赏。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了口罩,勉励他们积极面对当前遇到的困难,努力克服台风“烟花”和疫情影响,专心准备专升本考试。韩飚还叮嘱留校学生科学安排时间,注意食品安全,加强自身锻炼,保持寝室卫生,不擅自出行或离开学校,和学校老师一起为阻击突发疫情、战胜台风做贡献。


     同学们对学校和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与老师们交流了学习、生活上的想法,保证一定会兑现留校承诺,抓紧时间学习备考,不辜负学校老师和父母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