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党史、践初心】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admin 添加日期:2021-06-30

      按照学校、学院上级统一部署,6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和感悟,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雪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雪影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接下来,每位教师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要求,以强烈的革命精神和对党、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逐一围绕主题讲收获谈感悟;对照要求,讲差距找不足;针对不足,讲整改表态度。自我批评不遮不掩,敢于揭短揭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


     与会党员表示,今后将不断学习党史、领悟党史、、改正自身不足、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对国家和人民忠诚、工作中甘于奉献的人,为国家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