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动漫设计专业举办毕业班就业指导专家讲座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20-09-30

 

 

        92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动漫设计专业举办了毕业班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院教师陈诚和芜湖婚庆协会首席化妆师郑轶女士应邀为动漫设计18级学生做了现场指导。 

    讲座第一部分由陈诚老师对动漫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了介绍,并且结合个人创业经历对同学的就业与创业提出了一些建议,通过案例介绍、经验传授、交流互动等多种方式,引导学生要树立目标敢于梦想,提升素养做好准备,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先积累经验资源再创业,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就业指导课。并且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方面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陈老师风趣幽默的现场讲解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第二部分是由郑轶女士专门针对职场个人形象和妆容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和现场示范。郑轶女士从事化妆职业多年,是芜湖著名的化妆师,担任了各大高校传媒专业以及培训机构的形象导师和顾问。郑女士从日常的形象管理到职场的形象打造进行了系统的讲授,并现场邀请台下的同学上台,进行化妆示范,互动频繁。

    整场讲座历时三个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高了他们对就业创业的认识,增强了对就业创业的思考,激发了为了梦想而奋斗的热情,也对个人形象的塑造提高了认识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