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芜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学军来校调研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9-12-09

        12月4日下午,芜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学军、协调科科长王军、芜湖阜阳商会副会长姜龙就拟政校合作成立芜湖市反邪教文创中心来校商谈,校党委书记章顺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吴昊热情接待了王学军一行。

        芜湖市委政法委员会与我校拟共同成立的芜湖市反邪教文创中心,是从事推动芜湖市反邪教文化创意及宣传的专门机构,中心依托芜湖市委政法委的支持和指导,充分发挥我校艺术设计系文化创意领域的资源优势,积极配合市委政法委开展反邪教文化创意作品创作和宣传工作,构筑平台,调动社会各方面参与反邪教文创及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培养相关领域人才,整体推进全市反邪教文创及宣传工作创新开展。章顺来、李忠高度重视芜湖市反邪教文创中心的建立,表示学校将在政策、经费上给予大力支持,要求通过文创中心的建立推动专业教科研的发展,并要求艺术设计系联合其他系部及职能部门,在前期芜湖市防范、综治、扫黑除恶宣传取得的成绩上,将芜湖市反邪教文创中心做大做强,为高校的防范工作保驾护航。

        随后,王学军一行实地考察了拟设立的芜湖市反邪教文创中心办公地点,对安防、布局、设施设备等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