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系举办2020届景观与建筑装饰技术各专业答辩会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9-12-20

        12月19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在系各专业工作室举行2020届毕业设计答辩会。参与此次答辩的专业有17级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风景园林设计和产品艺术设计全体学生,共162人。景观与建筑装饰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历经半年之久,全体指导教师和毕业生为顺利完成毕业设计答辩倾注了大量心血。答辩过程中,全体学生被分为六组进行答辩,围绕作品设计理念、方法、创意要点等核心要素,通过PPT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成果;在每一位学生展示完成后,评委老师则从设计模型、文本内容、展板设计等方面提出专业问题,系统地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专业问题,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设计理念以及掌握的专业知识,进行了回答。

        景观与建筑装饰教研室历来高度重视毕业设计答辩工作,该项工作对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设计应用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毕业设计,使毕业生能够全面总结大学三年的专业知识,在和评委老师的交流过程中,也使他们对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有了更进一步的体会。相信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保持好学、勤学的精神,不断完善知识体系,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实现各自的社会价值和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