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亳州学院来我校艺术设计系考察交流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9-09-12

        9月9日,亳州学院美术系主任吕用印、副主任陈宁、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朱佃校、教务秘书王博文等一行来我校艺术设计系考察调研,双方就人才培养、工作室运行及管理、社会服务的承接、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吴昊首先介绍了我校艺术设计系近年来的建设成果,系部一直秉承百年职教办学传统,坚持“立足地方、依靠地方、服务地方”的办学定位,借助地方高水平技能型大学建设东风,推行“三站两室一坊”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懂市场、精专业、识材料、会预算的设计师”。景观与建筑装饰教研室主任曾先国介绍了景观与建筑装饰专业各工作室的运行与管理机制体制、社会服务的承接、以及如何通过社会服务带动实践教学,让学生在“教中学,学中做”,提高综合素养。

        吕用印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艺术设计系的办学特色和教学质量,并对“三站两室一坊”的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密切联系,共同发展。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系各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