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系召开2019年社会人员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9-06-03

       为推进我校本年度社会人员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宣传工作,5月31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魏力主持。

       本次会议,魏力重点围绕本次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工作进行了政策分析和解读,并对涉及我系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宣传方式方法进行了指导。同时,提出工作要求:1.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展工作,熟悉招生政策,明确招生要求,将招生宣传工作落实到位。2.动员全体教师,发动一切力量加大宣传,充分发挥教研室整体的社会资源优势,有针对性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保证宣传效果。3.明确工作职责,提高业务能力。随着生源变化,全体教师要及时更新教育理念、育人方式、管理模式,形成教育核心竞争力。

       会上,魏力还对6月份党员活动日具体安排进行了工作部署。魏力特别强调,党员师生应通过积极参与主题性党员活动日,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切实提升自我党性修养,不忘初心,永葆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