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系、校实验实训中心一行赴皖南写生基地检查教育实践工作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9-05-15

        5月10日,艺术设计系、校实验实训中心一行赴黄山黟县屏山村、宏村写生基地检查教育实践工作,看望正在基地写生学习的200余名师生。

        在写生基地,系党总支书记魏力、副主任吴昊、校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卜天然等详细了解了写生基地师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要求带队老师严格管理、认真指导、悉心照顾。此外,系部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写生基地的饮食卫生和居住环境,与写生师生深度交谈,送去关怀及慰问,提醒师生注意写生安全,并勉励其克服困难、刻苦学习,抓住皖南优秀文化资源创作出优秀艺术作品,圆满完成写生教学实践。

        皖南地区拥有丰富的人文资源,是红色文化的发源地之一,也是徽派文化的渊源之地。学生们通过在写生基地的集中学习进一步加强了专业技能,亲身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加深艺术创作内涵,为专业学习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