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艺术设计系调研交流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9-05-14

        5月13日,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信息艺术系主任秦楠一行七人来我校艺术设计系调研。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吴昊、部分工作室导师等参与交流。

        吴昊首先对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艺术设计类人才培养创新基地的建设成果、校企政合作及社会服务开展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艺术设计系“三站两室一坊”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带领来宾实地参观了艺术设计系工作站、工作室、户外景观实训基地及在建的工坊,现场解答了来宾们对工作室运行及管理、社会服务承接等方面的问题。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一行对我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在两校之间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双方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室运行及管理、社会服务的承接、信息资源的互享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