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系组织学生收看“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网络直播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8-11-17

        11月14日下午,“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安徽建筑大学开讲,我校艺术设计系组织在校学生通过收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全程参与了讲座,并现场互动,很多学生表示讲座干货很多,有趣有用。

        就业指导专家朱世杰老师从“选择方向及准备、如何撰写好简历、筛选流程与应对、面试问题巧应答”四个方面展开分享。朱老师-语言风趣,举例生动,讲解深入浅出,隔着屏幕也赢得现场整整掌声。

        听完讲座,同学们纷纷互动留言,分享自己的收获。来参加讲座的李同学这样说到:我是大三学生,目前正在求职中,听了今天的讲座,有一个最深刻的体会就是,我的自信心增强了。朱老师说做好最充足的准备,才能不慌不忙,我深有体会,每次的求职面试都需要精心的准备。今年刚入学的张同学也带着好奇的心情来到讲座现场,会后他这样说到:我虽然才大一,但是我庆幸自己今天来了,朱老师分享的优秀求职者的简历时,我设想自己毕业时的简历又是如何,提醒我自己在学生时代里要去提高综合素质,丰富自己的生活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