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精艺 ——艺术设计系成功举办2018年校级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9-01-11

        为进一步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精艺”的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营造学校“学技能、比技能、用技能”的良好氛围,检验教学效果,更好地为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培养具有专业技能和工匠精神的高素质人才,艺术设计系于2018年12月26日及2019年1月5日成功举办了2018年校级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共进行:2019新年红包创意设计、景观设计、建筑装饰设计、室内设计、创意茶具产品设计、动漫设计6个赛项的角逐,2017级全体244名学生参与。赛项规程和内容的制定充分参考国家级、省级竞赛的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进行了部分调整,增加了系部办学特色环节,总体设计较为合理。

        此次大赛得到了系部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指导教师自觉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培训,学生热情程度高,互相比拼,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技能大赛的举办,激发学生对各自专业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同时用实力来证明自己,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