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艺术设计系建系十五周年大型综合展览开幕

来源:孙湛 添加日期:2018-10-24

  10月22日上午,学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艺术设计系建系十五周年”大型综合展览在校图书馆开幕,党委成员章顺来、李忠、朱光应、郑承志、王炜、汤飚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吴昊主持仪式。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对展览开幕表示祝贺,肯定了15年来艺术设计系的发展建设成绩,鼓励艺术设计系再接再厉,在内涵建设方面作出更大成就。随后,党委书记章顺来宣布本次展览开幕,并与各位来宾和到场的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展览,系党总支书记魏力及多位专业教师担任现场解说,为来宾介绍相关作品。

  本次展览汇集了艺术设计系师生创作的国画、油画、装饰画、产品设计、动漫设计、视觉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等作品120余件,题材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内容充分反映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丰硕建设成果,体现了艺术设计系在教科研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雄厚实力,表达了艺术设计系师生对于改革开放下美好生活的感受和对美好未来的期许。芜湖市多家主流媒体现场对本次展览进行了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