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系举办2018年度迎新送老晚会

来源:练艺 添加日期:2018-11-06

  金秋十月,璀璨星愿。11月2号晚6点,校艺术设计系全体师生相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共赏一年一度的迎新送老晚会。晚会在系党总支书记魏力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本届迎新送老晚会以青春、文化、正能量为节目核心,无论是激情四射的歌曲、舞蹈表演,笑声欢溢的小品、相声表演,还是极富中华神韵的古琴弹奏《秋风词》,无不展示着积极向上的年轻心态,同时饱含着丰富的文化气息,向所有的观众传递正能量。晚会现场洋溢着全体师生的欢乐和喜悦,既寄托了对即将告别校园、步入社会的2016级毕业生同学美好的祝愿,更展示了2018级新同学对于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青春风采。最后,晚会在视觉传达182班表演的书法表演中落幕,留下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回忆。


在晚会过程中,进行了系学生会换届仪式,系部团总支书记孙湛对即将毕业的大三同学表达了美好祝福和对大一新生殷切的希望,并为学生会干部们颁发聘书。随后,上届学生会干部代表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佩戴学生会工作牌,这张工作牌不仅代表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体现了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传帮带”的优秀传统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


艺术设计系2018年迎新送老晚会已经落下帷幕。对新生来说,这是一段新生活的开始,意味着他们要扬帆起航;对即将毕业的同学来说,这是一段记忆的总结,代表着一段新的人生旅途的启程。春华秋实,四季轮回。相信在商贸,在艺术设计系的点点滴滴都已经成为了同学们人生中的一段抹不去的回忆,他们终将带着希望与收获,一步一步走向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