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系承接省委政法委防范宣传制作项目任务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8-08-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安徽省委政法委要求芜湖市委政法委在前期拓展工作思路、高质高效反邪宣传的基础上,迅速联合社会力量制作一部主题鲜明、画面精美、能为广大人民群众熟识与喜爱的反邪动漫连环画图册,用于全省范围内的反邪宣传警示教育。8月8日上午,芜湖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项目制作协调会,市相关职能部门参加,我校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吴昊、专业课教师吴永康参加了会议。

  芜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防范办主任王学军在协调会上指出:经市委政法委多方调研及商议,结合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及积累的反邪教宣传品制作经验,决定省委政法委委托的《反邪动漫连环画图册》由市委政法委联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共同制作。考虑到该项目制作周期非常紧,省里要求又特别高,为不辜负省领导对芜湖市防范工作的信任,望我校积极组织精干制作团队,双方零死角对接,争取为省委政法委贡献出一部高质量高水平的满意作品。吴昊在协调会上表示,积极承接社会服务推进地方政府建设及行业产业发展是我校办学的一项基本宗旨,艺术设计系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立即组建项目制作团队,克服暑期酷暑及人员不足的困难,一定按时按质的完成此项工作,为芜湖市的防范事业添光增彩。

  会上,市相关职能部门还就动漫连环画中的故事脚本、人物形象、画面表现形式等与我校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双方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省委政法委交办的制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