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十九大】艺术设计系举办”一图尽揽十九大”海报设计大赛

来源:孙湛 添加日期:2018-08-14

       近日,艺术设计系在全系范围依托“梦想设计师”系列品牌学生文化活动,开展了“一图尽览十九大”海报大赛设计大赛,把政治思想教育与专业水平评比相结合。经过征集,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系学生的主题设计作品50余件。经过系党总支和视觉传达教研室联合组织的评审组的评审,十余幅作品获得不同等级奖,并在艺术设计系一楼大厅进行为期一周的公开展览。与此同时,参赛同学还将自己制作的海报发到朋友圈进行集赞,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影响。本次海报大赛不仅在形式上将专业教学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相融和,而且在师生中进一步掀起了学习十九大,践行十九大的热潮。


       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艺术设计系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支、支部、党小组联动,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集中收看学习、发放资料学习、集体讨论学习等一系列学习活动,对系内全体师生进行主题宣传教育,促进艺术设计系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工作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