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分类招生(普高组)考试安保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4-13 11:07   来源:保卫处

各系、部,处、室:

  2018年4月14日至15日,学校举行分类招生(普高组)报名及考试工作。为确保考试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学校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具体如下:

  一、交通管理

  1.4月14日上午8:00至下午17:30,校园西环形道限行,大型车辆未经允许禁止从西环形道通行,小型车辆请按管理人员要求缓速通过。

  2.4月15日上午8:30至中午11:30,校园环形道体育馆至笃学楼东路段禁行,执行任务的公安、消防、救护车辆和省市考务工作车辆除外,行人及非机动车请安静通过。

  3.笃学楼东侧和西侧景观区小路、笃学楼南广场全封闭,禁止行人和车辆通过,除学院安排工作外,禁止任何人和团体在笃学楼南广场开展活动。

  4.4月14日中午12:00至4月15日中午12:00校外车辆限制进入校园,4月15日考生自备车辆禁止入校,车辆请按管理人员指挥下有序停放在校门外广场。

  5.教职工自备车辆请有序停放在校园划定的停车位上。

  二、场地管理

  1.体育馆:4月13日(周五)下午15:50起至4月14日下午17:30体育馆封闭,4月15日视情况决定是否开放。

  2.笃学楼:4月14日下午16:00封闭, 4月15日下午15:00开放。笃学楼封闭后,工作人员凭工作证进入楼内,非工作人员须经考试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批准后方可进入。考试期间,笃学楼周边区域禁止开展有声响的活动,任何人不得进入考场警戒区域。

  3.砺能四号楼:三楼4月15日下午12:00封闭,工作结束后开放(以拆除警戒线为准)。工作人员凭工作证禁进出,非工作人员禁止入内。教师如有进入其它楼层的,请按指定通道行走,在楼内请保持安静。

  4.其它场地:因考试工作需要,弘商楼、砺能楼在部分时间段实行封闭管理;封闭管理期间,非从事具体工作的人员禁止出入封闭区域,确需进入封闭区域的,须向考试领导小组申请,经批准后方可进入。届时请全校师生看见相关楼宇挂出的通知牌后予以配合和支持。

  三、人员管理

  1.4月14日下午12:00起,弘商楼实行半封闭管理,非弘商楼的工作人员谢绝进入楼内;下午14:00至15日上午8:30,弘商楼实行全封闭管理,非领导小组成员、具体考务和安保工作人员谢绝进入楼内,请在弘商楼工作的教职员工提前安排好相关事务。

  2.4月15日早晨6:30起,笃学楼向考务组工作人员开放,考务工作人员凭工作证从笃学楼南楼梯进入;7:00经考务组确认后的监考人员凭监考证从笃学楼南楼梯进入考务中心,未经考务组确认的禁止进入考场。

  3.4月15日上午8:15起,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考试开始后,笃学楼实行全封闭,非巡考和承担具体考务工作的人员禁止进出笃学楼;担任考试保障工作的人员,未接考务组通知禁止进入考试楼层;所有进入考试楼层的人员,禁止携带手机等非考务组配发的通讯工具。

  4.担任考试阅卷、统分等工作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非具体工作人员,禁止进入阅卷和统分工作现场,确有需求的,须向考试领导小组申请,经批准后,在纪检和安保人员陪同下方可进入现场。

  四、其它

  1.请相关处室通知在校施工和后勤服务单位,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

  2.请学生管理部门通知在校学生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招生考试工作。

  特此通知

  

学校2018年分类招生考试领导小组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