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基础信息平台“数字安商”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日期:2018-04-09 17:46   来源:办公室

各系、部,处、室,广大师生:

学校“数字安商”现已上线试运行,“数字安商”是面向全校师生的基础信息平台,具有发布校内公文公告、提供一站式网上办事服务、连接其它系统、共享数据等功能。

各位师生可在学校网站首页左上角,点击“数字安商”进入,或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i.abc.edu.cn访问,使用学工号 + 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X为大写)登录。

登录方法

为了安全起见,请各位师生登录“数字安商”后尽快修改密码,同时可绑定手机、邮箱,方便忘记密码时找回密码。(设置方法:登录后鼠标移动到右上角 > 人像图标 > 安全设置)

安全设置

为解决多个系统,不同密码给各位师生带来的不便,现“SPOC智慧课堂”和“教工园地”的登录认证已统一集成到“数字安商”,后期将继续接入更多系统,实现一个账号,全校通用。(进入方法:登录后鼠标移动到右上角 > 方块图标 > 应用)

应用中心

学校网上服务大厅也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通过“数字安商”里的“服务中心”,可办理办公用品领用、学术报告厅申请、会议室预约、办公计算机与网络报修等事务,未来将上线更多服务流程。(进入方法:登录后鼠标移动到右上角 > 方块图标 > 服务)

服务中心

各位师生可使用微信扫一扫,关注学校微信企业号:“安商微服务”,关注后在电脑上登录“数字安商”可使用扫码登录,安全又方便,并可实时接收到您在“服务中心”所办理事务的进度提醒。

注:在微信关注后,需在电脑上登录“数字安商”绑定手机号码,即可通过微信身份验证。(设置方法:登录后鼠标移动到右上角 > 人像图标 > 安全设置,具体见上文修改密码图示。)

安商微服务

“数字安商”在试运行期间,各位师生如果有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可发送电子邮件至webmaster@abc.edu.cn,也可通过“服务中心”里的“数字安商”使用意见和建议反馈进行在线提交。我们将进一步地完善与优化,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高效、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