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两代会”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的预通知

日期:2018-01-25 18:09   来源: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

各系部、处室:

因雨雪恶劣天气影响,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第六次会议暨第八届教代会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拟延期至2018年3月3日上午8:3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请相关部门做好会议准备工作。

学校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拟定于2018年3月3日14:00在学校砺能楼4一楼录播室举行,届时,每个系部、部门选派1人代表单位进行述职,鼓励使用PPT,限时6分钟,述职后将进行中层干部测评。请中层及以上干部、教职工代表准时参会,会议请自带钢笔或黑色签字笔。会议将严格考勤,非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为精简会风,节约资源,本次测评会议不发纸质述职材料,请参会人员届时登录校园电子政务系统提前阅读中层干部述职报告。

请各系部、处室负责通知本部门的参会人员。

特此通知


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

2018年1月25日